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苏跨年演唱会大打"组合牌" 周杰伦苦等宋祖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17日16:47
观众期待“英伦组合”重现舞台

  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举行。晚会大打“组合”牌,“歌手混搭组合”、“重组旧组合”、“邀请当红组合”的噱头调动了不少观众的热情:纵贯线、羽·泉会唱什么?陈楚生到底跟谁搭档?小虎队、F4、英伦组合来不来?昨日,演唱会总导演杨金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这些悬念一一做出解答。

  【那些未合作过的,拉郎配!】

  待定

  楚笔组合

  陈楚生已确定出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他将和哪位歌手搭档?网上最集中的意见是周笔畅。陈楚生也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喜欢周笔畅的歌”。事实上,自签约金牌大风之后,周笔畅与江苏卫视就开始了合作之旅,江苏卫视今年一大重头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的主题曲《唱响幸福》就是由周笔畅演唱。对于“楚笔组合”最终能否实现,杨金星认为可能性很大:“他们二人的合作意向很高,双方都很乐意。”

  杨金星还透露,此次“拉郎配”式的组合可能占据全场演唱会的一半,但由于“怕突生变故”,所以还不方便公布名单:“你们看到的组合绝对很新鲜,现在我们之所以不透露,是怕艺人档期临时有变。”

  【那些正当红的,不错过!】

  已定

  纵贯线

  即将在2010年解散的纵贯线也确定出席这一场跨年演唱会。杨金星告诉记者,本场演唱会为纵贯线安排的时间“极其充裕”:“他们备受观众喜爱和期待,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唱一两首歌就下来的。”杨金星称,这次纵贯线四个人既有独唱,又有合唱,还有与其他演员的“临时搭配”,时间一共安排了40到50分钟。

  已定

  羽·泉组合

  去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羽·泉的精彩表演引来全场观众大合唱,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今年,羽·泉再接再厉,成为继陈楚生和纵贯线之后率先确定参演的艺人。今年的演唱会要将到场歌手分成红白两队进行PK,羽·泉笑言已经在秘密研制最新“武器”,到时无论歌曲选择还是演绎方式都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商洽中

  苏打绿

  苏打绿是现在年轻乐迷热捧的一支团队,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支乐队吸引更多年轻人。杨金星称,导演组每天都在网上收集网友的意见,并参考观众的来信,根据民意邀请大家喜爱的歌手:“苏打绿是观众非常喜爱的一支团队,我们也在努力商洽,对方也有良好的合作意向,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促成此事。”

  【那些解散了的,请回来!】

  商洽中 小虎队

  明年是虎年,江苏卫视正积极与曾红极一时的偶像团队“小虎队”商洽,在跨年晚会上“虎虎生威”一把。杨金星介绍,从今年9月份开始,他们就和小虎队成员商谈演出合作,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目前,江苏卫视仍然在积极沟通,希望能让观众在跨年演唱会上重温昔日偶像的精彩演出。

  商洽中 F4

  一直以来,F4重聚都是热门话题,此次江苏卫视也开出了诚意十足的七位数价码邀约。杨金星透露:“我们已经向F4发出邀请,目前F4当中有一位档期上有难度,其余三人的档期基本没有多大问题,我们还在努力争取当中。”

  商洽中 英伦组合

  今年央视春晚,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组合”成了晚会最热辣的话题之一。如今,江苏卫视打算延续这一模式。杨金星称,周杰伦已经答应出席,但宋祖英还在等排期,或许“难度有点大”:“宋祖英年底的档期很满,会有很多重要演出,我们毕竟是地方台,她当然不会贸然答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