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铭助阵《先声夺金》 亚运群星加油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7:27
金铭
金铭

  11月16日,“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同时也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一周年倒计时庆典的一部分。房祖名、金铭、张靓颖、黄磊夫妇、翁虹夫妇、何洁、苏醒、邢傲伟、钟灵等众多文体界明星出席助阵。强大的体育明星阵容为这次活动增添了很多体育竞技的元素,而各路文艺明星的加盟则让本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多了很多时尚的气息。

  活动现场亚组委领导为金铭、蔡健雅等十位文体明星颁发了“加油大使”的证书及奖杯。金铭以加油大使的身份为即将于明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加油助威,并表示有时间一定会到现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