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自爆找到“新东家” 不玩狂野转型当淑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2009年11月18日08:04
何洁转型当淑女
何洁转型当淑女

一身淑女装
一身淑女装

  搜狐娱乐讯 比起许多从天娱解约的艺人都曾传出遭遇一段时间的“封杀”,今年夏天才经历解约风波的何洁11月17日亮相湖南卫视无疑打破传闻。对于目前的去向,何洁透露新东家已经谈定,不过并不是传闻中的重回天娱。

  解约后的何洁性情大变

  从“超女”开始,何洁的出现无疑是大批载歌载舞选手的始祖,而当年她更被视为商业价值最高的选手之一。不过经历了解约等一系列风波后,11月17日亮相湖南卫视的何洁显得大别以往,不仅不见了疯狂的舞蹈,连大笑的场面都鲜见,十足的淑女风范。对于自己的转变,何洁接受采访是表示并非刻意扭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真的闹不起来了,私下里也是这样。”目前独立制作的几首新歌,何洁也一改往日的舞曲风,轻柔的慢板情歌都难以让人有所联系。对于自己的转变,何洁直言享受安静的唱歌:“其实这没什么不好的,做好音乐才是最重要的。”

  日前,何洁拍摄的一套裸背照片备受质疑。对此,早前就宣称“不想再装纯”的何洁直言已经看淡:“我只是拍了一套照片,真的没想那么多,但别人要怎么想我就去想吧,我也习惯了。”

  新东家已落定

  曾是天娱旗下最赚钱的艺人之一,何洁的宣布解约无疑引发众多关注。如今解约风波已经落幕,这几年频频身陷花边新闻的何洁究竟花落谁家也引发猜想。对于新东家备受关注,何洁直言出道四年后并不在意再签公司,反而更希望能有一个志同道合的团体。早前曾对外表示有不少公司在洽谈,何洁透露目前已经谈定新东家:“已经定下来了,但还不想对外公布,不希望别人又把关注点放到这些新闻上来。”

  早前曾传出何洁有望再次入赘天娱,而此次回湖南卫视亮相,夏青以及天娱前老总王鹏探班,似乎传闻不假。对此,何洁略微思考后予以否认:“不是啦!不过原来的公司有什么需要,我肯定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