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网络模仿牛人再出击 17明星遭涮大唱《某某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18日08: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1月18日报道 近日,曾因模仿15位巨星、翻唱曾轶可代表作《狮子座》蹿红网络的牛人再度出击。这次他将翻唱目标锁定因新歌《谭某某》歌词过于直白饱受争议的超女谭维维。除了自己谱写歌词,用模仿力极强的嗓音调侃17位歌星无歌可唱的现状,还量身定做全新“MV”。这个制作精良的视频迅速蹿红网络,网友热议不断:“唱得太经典了,声音很像,词儿也写得好。”

  牛人再出击模仿17明星大唱《某某某》

  虽然翻唱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这次牛人版《谭某某》有些与众不同:刘德华的厚重鼻音,张学友的颤音,郭富城的咬字不清,黎明的轻声细语,张震岳的“童音”,李宗盛的粗犷……除了声线像极模仿的对象,牛人还就歌星们近期发生的事儿谱写了新歌词。如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婚事,词中写道:“多年谎言被揭穿,天王我不再孤单,要问我爱是谁,小倩。”郭富城今年的遭遇,歌词也有表述:“两千零九年这年,女朋友绯闻不断,只拍了一部电影,删减。”歌曲后半部分,牛人还用极其相似的嗓音一一挖苦那些没有新歌的歌星们。视频最后,今夏热门人物曾轶可也被弄出来,“一个人的时候,我是狮子座,一个人的时候,我是曾某某。”

  谭维维回应娱乐大众快乐就行

  面对如此高质量的翻唱作品,配上各种明星的歌唱视频,倒真有明星们在合唱《谭某某》的感觉。难怪网友竞相追捧,称这是近几年翻唱作品中不容错过的经典。虽然被模仿者谭维维近期身处风口浪尖,一直保持沉默,不管网友们是赞其《谭某某》歌词直白,敢说敢唱,还是其他,她都不发一言。但听说牛人网友煞费苦心将自己的歌翻唱成如此众多的版本,她终于忍不住说上几句:“我已经听过这首改编的《某某某》,我只想说,音乐中没有仇恨,只要能带来快乐就行,娱乐大众嘛!”

  《谭某某》歌词露骨被禁播?

  这边,因为新歌点击率高,《谭某某》被网络牛人翻唱红透网络。那边,却传出因为新歌《谭某某》歌词太露骨,且矛头直指“东家”天娱公司,已收到电台“禁播令”。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谭维维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对方予以否认:“压根儿没听说过禁播一事。北京各大电台现在还在播放,怎么会禁播?”谭维维工作室宣传负责人李先生说:“我没听说过禁播,如果禁播,我们会向电台方面讨一个“说法”,因为这首歌没有违反任何禁播条例。”

  新歌《谭某某》中,谭维维除讽刺超女冠军尚文婕,公然将矛头指向东家天娱。歌词涉及的,如“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你签我,签我好几年,你欠我,欠我好多钱”等等无不隐射当年超女选秀内幕和对天娱的不满。谭维维本人也曾在迪克牛仔2009“咆哮”演唱会上说:“这首歌可能有人不理解,但我想说的话和态度都在这首歌里,坚持我的选择!坚持我的谭某某!”

  对于“禁播”传闻,网友热议:“直言不讳势必得罪一些人,禁播并非不可能。”记者跟本地电台FM102.6城市之音取得联系,其负责人李小姐说:“我们目前还没有从正规渠道听过这首歌,播和不播都还是个问题,谈不上禁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