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欧阳青天津演出 著名相声演员杨少华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09:11

  近日当红反串艺人欧阳青在天津演出,获得了相声老艺术家杨少华的赞赏。

  欧阳青当天演唱了其最新单曲《桃花扇》,演出结束后回到后台,一位慈祥的老人来到欧阳青的休息室,平时喜欢听相声的欧阳青一眼就认出了这是杨少华老先生,惊喜万分。杨少华老师说:“一直推荐最近有个很火的反串演员欧阳青,我在家看了你表演的视频,觉得很不错,正好你来天津来演出,我刚在下面认真看了你的表演,挺让我惊喜的,但是还有一些小的瑕疵,你要注意这些细节,不断完善自己。”后来杨少华老师还讲了一些表演的知识,让欧阳青受益匪浅。两人当天聊了很久,感觉真是相见恨晚。


  第二天杨少华请欧阳青到他家做客,并且早上亲自去早市买的大闸蟹。杨老师的大儿子说老爷子今早非要自己去早市买大闸蟹,想去帮他买都不成。这是老爷子第一次在家请人吃饭。老爷子的举动让欧阳青感动不已。下午,杨少华老师带着欧阳青去了他已经住过的地方,给他讲述自己过去的从艺经历和艰苦的生活,让欧阳青感觉到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是多么的幸运。欧阳青十分珍惜现在的成绩,同时也会更加努力,带给大家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