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五洲唱响乐团唱响吴桥杂技节 共庆杂技回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09:26

  近日,河北吴桥终于将“杂技节”迎回了家。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在举办到第十二届的时候终于又回到了这个世界杂技的发源地。深受观众喜爱的“五洲唱响乐团”等著名艺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晚会。

  历经22年风雨的杂技盛会回归故里,这让杂技的发源地吴桥,乃至整个沧州市的人民都兴奋不已,倍感亲切。由世界五大洲优秀歌手组成,中国第一支国际演唱团体“五洲唱响乐团”为了这次吴桥杂技节的演出,翻出了多年前的吴桥代表歌曲《吴桥之歌》,准备重新演绎。这首歌曲有着中国七、八十年代的独有特征,但是旋律却并不是很明朗,这对多名来自外国的歌手不得不说是一种挑战。好在在团长于欣的指导下,郝弟、唐伯虎、百灵、黑玫瑰在开幕式上精彩演绎了这首中国民歌,配上季托的传统乐器二胡声声,可谓锦上添花,让这次的演出堪称完美!

  这次的开幕式可谓是重金打造,除了邀请了朱军、吴大维和董卿联袂主持,还有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杂技名家、著名演员等共同演出。同场演出的还有著名歌手张也,韩国舞王南贤俊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