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唱起“纯真年代” 带大家重温往日情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09年11月18日10:35

  12月12日,孟庭苇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纯真年代”演唱会。这是她沉寂多年后举办的首次个唱。如今已为人母的孟庭苇,音乐里浓缩着对上世纪90年代的一段纯真记忆和一抹怀旧情怀。孟庭苇希望能用歌声带大家一起重温往日的情怀。

  体贴歌迷最关心场馆供暖问题

  结束了北京演唱会的宣传之后,孟庭苇与爱人带着儿子去雍和宫为个唱祈福,还到首都体育馆查看演出场地。近日受雨雪天气的影响,北京的气温一直很低。孟庭苇在场外绕了半圈之后,向工作人员询问场馆里的配置,尤其是供暖问题:“12月的时候一定更冷,希望歌迷们都穿得暖暖的到现场。”

  筹备彩排精心设计五大环节

  演唱会分为五大乐章:爱泪物语、飘雨听海、青春往事、星月琴弦、幸福是花。每个乐章的主题都充满诗情画意,孟庭苇透露,大家能想到的歌曲都能在现场听到,比如《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真的还是假的》等等。她希望可以用歌声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时光隧道,追忆年少时经历过的欢笑和泪水。

  票房飘红两档低价位门票售罄

  1999年5月,当时出道10年的孟庭苇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近四万歌迷共襄盛举。当歌迷期待孟庭苇能继续唱游到北京时,她却在第二年年底宣布退出歌坛。时隔整整10年,孟庭苇终于要在北京开唱。等待的力量是强大的,演唱会总票房在短短一周之内就突破百万元,180元和280元价位的门票都宣告售罄。孟庭苇得知票房佳绩之后,开心不已。她将于下周开始与乐队封闭彩排,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是已给纵贯线乐团监制了数十场演出的知名音乐人屠颖。

  主办方希望孟庭苇的演唱会不仅仅是老歌重现,还是一场万人卡拉OK大聚会,现场的大屏幕将同步显示歌词,在首体营造出冬季狂欢的温暖气氛,一起欢歌,一起吟唱,一起寻找逝去的纯真和青春。(朱雅清)

  时间:12月12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1280、1080、880、680、 580、380、280、180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