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新歌露骨攻击 被全国电台禁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13
一被骂

  
  抄袭陈冠希?

  引来争议的《谭某某》由高晓松担任制作人,并与谭维维一道写词。有业内人士公开质疑这首歌在歌词意象和炒作方式上都涉嫌抄袭陈冠希的旧作《记得我吗》,手法弱智。明星经理人田先生在博客中指出,陈冠希2007年发行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中,歌曲《记得我吗》也是用自白式的歌词向雪藏自己的老东家英皇公然戗声。对抄袭论,高晓松毫不客气地回应:觉得两首歌有任何关系的人才是弱智。网友也称,这首歌只是借了创意不能叫抄袭。

  二被骂

  纯属自我炒作

  尽管该曲在电台遭禁,但仍在网上流传。甚至还出现了多种恶搞版本,比如某主持人将其改为《韩某某》,暗指韩寒。有网友也不留情面地说,一直半红不黑的谭维维唱歌纯属自我炒作。一网友恶评“谭某某,认命吧,你永远红不起来。唱得不错,充满愤怒,无奈,心酸,自我反省以及对现实的嘲笑与不屑,可惜她总体来说没有什么特色,长相也让人难以记住,加上唱腔不流行,又没有专业的团队力捧,想红好像很难。”也有网友理解说,谭维维可能是被这个圈子逼疯了。记者秦小(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