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推新碟 回忆童年“丑小鸭”经历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8日11:02

  凭借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一炮而红的苏珊·博伊尔,将于11月23日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我曾有梦》。这位被称为“苏珊大妈”的草根明星近日频频做客各大节目,为新专辑宣传造势,而在接受采访中,她还向公众首度透露了自己儿时曾被学校老师殴打的经历。

  “苏珊大妈”自称,她这一生最糟糕的时光就是在学校里被同学欺凌的日子。由于出生时脑部缺氧,“苏珊大妈”留下了学习障碍,这个其貌不扬的“丑小鸭”在学校里成为了老师、学生眼中的“差生”。“有些人会当着我的面说:‘你给我闭嘴!苏珊!’由于学习上总是很迟钝,我经常在放学后还被老师留在学校。”

  “苏珊大妈”感叹:“当比你强壮的人欺负你,而你却无法摆脱这种弱势地位,那种心情真的很糟糕,我也对自己所期待的世界望尘莫及。我只是学习东西时比别人慢半拍而已。好在现在的情况不同了,教师们也会更加理解学生的难处。”

  如今,凭借在《英国达人》中一展天籁歌喉的“苏珊大妈”,终于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她的唱片正是以成名曲《我曾有梦》为标题。

  由于成千上万的人在网上抢先预订,该专辑已经成为亚马逊网畅销榜的冠军,打破了以往诺拉·琼斯、U2、酷玩等顶级艺人的纪录。

  新专辑封面则由美国时尚杂志《时尚芭莎》的专业摄影师操刀,48岁的“苏珊大妈”淡素蛾眉,托腮微笑,并不刻意掩盖眼角的绉纹,充分散发“自然就是美”的魅力。

  另据发行唱片的索尼音乐称,该专辑目前进入审批阶段,将于年底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