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平安夜广州再唱“新不了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8日11:19
蔡琴
蔡琴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煜堃)两年前,蔡琴的“不了情”演唱会与歌迷一同分享了从上世纪30年代起整个华语乐坛的经典歌曲。两年过后,蔡琴又给广州的歌迷带来了“新不了情”演唱会,作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常青树”,她这次选择了在演唱会上对自己30年的音乐人生来一次真实的重现。

  本次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刚刚结束巴黎旅行的蔡琴表示,此次除了天籁歌声,还会呈现一个时尚、斑斓的华彩舞台。

  是的,出道至今,拥有“天鹅绒般的声线”的蔡琴已经在舞台上整整站了30个年头。对于此次广州开唱,“没有歌手会坦白地告诉你哪些歌是在黑暗期唱的,多么的不能卖钱,他们只会讲一堆客套话。但这次,我要真真实实地把所有的走过的路,再走一遍。”这位含金量极高的一代歌后坦言,“从校园民谣的青春期,到黄金期,到黑暗低潮期……一路唱下来,我会一一告诉你们,我当年唱那些歌时,是怎样的状态和心境。”

  另外,对于经典金曲为何是这样的百听不厌,蔡琴表示,声音是先天,唱功是后天,而作品能成为传唱经典则靠的是歌者所倾注入内的真情实感。同时,她还透露这也是自己以及自己的作品始终不过气的“秘诀”所在。

  当晚,演唱会除了带来《新不了情》、《何日君再来》、《恰似你的温柔》、《最后一夜》、《南屏晚钟》、《夜来香》等众多蔡琴本人的原味经典,她还将演绎《用心良苦》、《吻别》、《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一些在自己低潮时当红的金榜名曲。“每当我听到它们就会回忆起那段别人风光,而自己却在低潮徘徊的日子。”蔡琴一语道破,并表示将和广州乐迷一同分享自己最刻骨铭心的30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