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低调出道 首支单曲深得成龙赞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4:57
林鹏首支单曲深得成龙赞誉

  随着电影的《大兵小将》宣传,电影中唯一一位女主角林鹏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除了电影女一号之外,她也幸运的成为成龙第一位力捧的内地“龙女郎”。而在电影上映之前,林鹏也低调的推出了她的首支个人单曲《哎呦》,为电影预热的同时也唱出了属于她自己的“新声”。

  据透露,“龙女郎”林鹏毕业自中央戏剧学院,班主任常莉也是国际影星章子怡的恩师。正是得到常莉老师的极力推荐,林鹏有幸与奥运会开、闭幕式结缘,在众多出类拔萃的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张艺谋导演新一任“谋女郎”。幸运的林鹏深知作为新人有如此的高起点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在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之后,她更加珍惜这次机会。

  在不懈的努力之后,她得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成龙大哥在观看完开幕式上林鹏投入的表演后,立即向张艺谋导演询问林鹏,并迅速将其确定为新片《大兵小将》的女主演。第一次接触电影的林鹏在演技等多方面得到了成龙、王力宏、剧组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更加鼓舞了林鹏,激发了她的斗志。

  林鹏录制并发行单曲,标志着这位集众多显耀头衔于一身的内地首位“龙女郎”将正式进军歌坛。曾经与成龙大哥共同演唱过的林鹏,对自己要求很严格,自入行以来一直都在接受着正规、专业的声乐指导,在专业老师的教导下,林鹏的唱功也逐渐唱出了自己的感觉。

  此次,林鹏的单曲将综合慵懒的声音、俏皮的歌词、跳动的旋律,首张个人专辑也将在年底前上市发行,赶在电影上映前发行单曲及个人专辑,为电影预热的同时,林鹏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我想让大家在电影上映前,对生活中的林鹏有一些了解,认识一个真实的我,而不单纯是影片中的角色”。相信大家在解除过林鹏的歌声后,会对这个横跨影音两大领域的85后新星有比较全面、纯粹的了解。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