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水晶腔”挤掉孙燕姿 攻占“排行高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5:00

  张婧演唱会人气高涨,首创“水晶腔”深受歌迷喜爱

  近日,海蝶音乐集团倾力打造,重磅推出的新人张婧在台湾发片,专辑《一直走》轰动宝岛台湾。接着她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现场人气高涨,歌迷爆满,到后来只得二楼和一楼都开放,才能容纳下所有到场歌迷。第一次举办演唱会就能吸引来如此多人,足见张婧的唱功和实力。尤其是张婧首创的新唱法——水晶腔,她的声音清亮圆润,高低音转换自如,完全听不到所谓新人的青涩,她独特的声音魅力立刻袭卷整个宝岛,令歌迷为之追捧。台湾也有媒体说,张婧的“水晶腔”,给台湾乐坛带去了新鲜元素!

  张婧两首新歌双双进入百度TOP100前五名

  张婧目前正在台湾宣传她的新专辑,尽管她还未在内地发片,但因为先前有她的歌曲流传到网络上,所以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她的新歌《你在哪里》、《一直走》一直稳居百度新歌TOP100排行榜里,而且排名一路飙升,竟然在很多专业排行榜上排挤掉孙燕姿等一票大腕高手,两首歌双双进入百度新歌TOP100前五名,《你在哪里》和《一直走》最好名次分别是新歌TOP100的第三,第四。

  “水晶腔”破译歌曲“排名密码”

  这一奇迹在华语乐坛可谓首屈一指,张婧的“水晶腔”破译了歌曲“排名密码”,表明并不是做大规模宣传才能拿名次,身在异地的张婧,内地未做任何宣传就能一举突破常规,她的新歌荣登各大门户网站,音乐网站之榜,在百度TOP排行榜里名列前茅,完全靠悦耳动听的歌声就能扶摇直上,不能不让人惊叹“水晶腔”的巨大魅力。

  张婧将来京举办演唱会

  据悉,本月底,张婧将抵京,准备她在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水晶腔”女声张婧悠扬婉转的声音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