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俞灏明 - 拥抱(完整版)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17: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曾经的快乐男声,今年夏天惹起全民热议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男主角俞灏明,即将发表首张个人专辑《拥抱》。

  《拥抱》推双主打概念 双单曲为专辑巡航开路


  俞灏明的首张个人专辑《拥抱》,试图展现俞灏明的过去与未来,成长与改变,双面展现的俞灏明的不同偶像特质,将籍由亦动亦静两首双主打单曲来完整体现:感人落泪的温柔情歌《拥抱》,华丽的成长痕迹和绚丽的舞曲线路《我没那么帅》。

  首播:俞灏明MV双主打之《我没那么帅》(抢先版)

  高水准精良主打MV 全韩国团队制作

  《拥抱》是一首温柔的情歌,真挚动人的演唱,俞灏明用更温柔的心感动这个寒冷的季节。同样,这首《拥抱》的MV也是讲述了一位内心温柔细腻的摄影师,与一名原本是小助理后来成为名模的女孩,他们之间传奇而感人的爱情故事。片中俞灏明动情落泪出演,更是加深了《拥抱》的催泪效果。


  《我没那么帅》是有着强烈节奏感的流行舞曲,顺畅的旋律线使得舞曲本身也变得琅琅上口,俞灏明用坚定的舞步踏破这漫天流言蜚语。对这首明显韩国范儿十足的舞曲,MV摄制团队也玩尽各种拍摄花招,黑白空间下的舞蹈镜头不断切换,大牌韩国配舞团队的参与,甚至俞灏明踏水舞蹈的高速拍摄,使这支MV华丽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