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OBO新作《喜欢你》与BYOND名作撞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55
BOBO组合
BOBO组合

  BOBO组合09全新唱片日前已进入制作尾声阶段,二人首度参与创作的新歌》已先行与众人见面且反响火热,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曲创作初期内部曾产生分歧,因歌名《喜欢你》与BYOND名作撞名,工作人员曾建议歌曲更名,而BOBO二人执意保留原名,相信自己的倾力之作不会因撞名而产生不佳影响,欲通过独特诠释表达二人独有的初恋情怀。

  据悉,新唱片将会给大家呈现出不一样的BOBO组合,二人表示唱片中,每首歌曲都是都是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同时每首都是他们的倾力之作,特别是新歌《喜欢你》,二人首都尝试参与创作,以自身经历及感受为歌曲填词,以歌曲的方式向众人呈现二人的初恋情怀。

  该曲的制作过程十分顺利,在作曲王盾 和BOBO聊天,得知他们的创作方向之后,仅仅花了三天时间就写出了这首让大家过耳不忘的好曲,但也曾因曲名问题出现过一些分歧,有工作人员认为该曲名与BYOND名作《喜欢你》撞名,建议考虑更名,而二人执意要保留原名,并道出自己想法,认为虽撞名,但两首歌曲从曲风到表达理念完全不同,相信自己的倾力之作不会因撞名而产生不佳影响。该曲经过大家的商量讨论改进之后保留原名,终呈现出颇具校园情怀的小情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