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演唱会彩排 恩师探班再次传授黯然销魂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08:03

看我黯然銷魂掌
看我黯然銷魂掌

吕国梁孟庭苇屠颖
吕国梁孟庭苇屠颖

  为了筹备12月1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孟庭苇近日在台北进行了一连三天的密集彩排。

  首日,近20人在练习室唱唱闹闹仿佛已是正式演唱会现场,孟庭苇更说跟这么优秀的幕后团队合作,让她感受到无比的开心,像小时候期待出去旅行远足一样,希望12月12日那一天早点到来。

  而就在第二天彩排下午,练习室突然出现了一位让孟庭苇惊喜不已的老朋友来探班。这位老朋友正是当年孟庭苇步入歌坛时,对自己最重要的恩师音乐制作人吕国梁老师,原来在第一天 孟庭苇采排时,音乐总监屠颖等人都说孟庭苇嗓子依然清亮听她的歌依然令人陶醉舒服,可是好像就是少了什么元素?大家议论纷纷之下,终于发现原来是因为孟庭苇婚后幸福, 生活里满是快乐,以致于当年那种唱情歌 唱到极限 ,悲伤痛绝的感觉没了。就像金庸小说中杨过与小龙女重逢后,武功威力尽失。

  经纪公司总监李晏诚赶紧搬出救兵 ,找出孟庭苇歌唱生涯最重要的恩师吕国梁前来,吕国梁是孟庭苇出道头几年所有专辑的制作人。包括[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谁的眼泪再飞]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这些大卖的专辑,皆是由吕国梁老师亲自督导,制作并发掘出孟庭苇哀怨的声线, 演绎出独特的孟氏情歌空灵唱腔。

  还有当年孟庭苇新人阶段被唱片公司冷藏差一点放弃当歌手也是吕国梁老师极力慰留,才有后来[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专辑问世。所以当生命中这么重要的贵人恩师的突然到访,果真让孟庭苇开心不已,两人多年未见,时光仿佛又回到20年前在录音室讨论怎么唱出歌中感情的记忆。旁人都称吕老师重新传授秘籍

  要让孟庭苇再次使出当年感动亿万人的“黯然销魂掌”。

  目前,孟庭苇正在全力准备自己这场十年后的万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