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柏芝”贡米前途翻暗涌 庙街塔罗问姻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09:13
贡米与朱永龙细心听占卜师解说。

两人经过卖唱摊档,但贡米害羞拒入内献唱。

贡米挂着吃雪糕,转眼已忘掉不快事。

贡米获邀为卖唱摊档开金口助阵,吓得她只懂傻笑。

  有“小柏芝”之称的贡米将在港大展拳脚,日前经理人带她到庙街见识一番,当她路过塔罗牌摊档时,即上前问前程。据知,占卜师预言她将与经理人闹翻,但她闻言后不以为然,继续牵着对方逛街,以行动派定心丸!

  与张柏芝外貌似到十足的贡米,将杀入香港娱乐圈拍电影,日前,经理人朱永龙趁她来港宣传时,带她到庙街测试人气兼见识。贡米抵达庙街后,对周遭的事物均相当好奇,对前途充满憧憬的她,发现塔罗牌摊档即双眼发光,拉着朱永龙直奔其中一档玩占卜!

  二人在摊档内逗留近45分钟,起初似乎对占卜结果十分满意,不时露出兴奋笑容,但当贡米抽出第7张牌时,二人的表情即变得忧心忡忡,朱永龙更拿出相机拍下塔罗牌,并紧张地向占卜师仔细查问。原来贡米向占卜师查问事业、前途及姻缘,占卜师说:“你前途好好,会赚到好多钱,但中间会有一些阻碍,还会跟人有冲突!”问到冲突的对象是否身旁的朱永龙,占卜师说:“可能啦!不过据这个牌显示,只是好小事而已!”朱永龙多年前与张柏芝不欢而散,难怪听到占卜师的解说后面色一沉。

  拒献唱助阵

  可能有感占卜结果未如理想,二人离开时颇为失落,但性格开朗的贡米,很快已被停泊在附近的雪糕车吸引,随即极速收拾心情,更撒娇嚷着要吃雪糕,令本来心事重重的朱永龙也暂时放下烦恼,继续与她逛街。

  “小柏芝”贡米出入庙街,自然吸引不少途人注目,更不时有人耳语研究是否张柏芝“大驾光临”,期间,有卖唱摊档看准商机,邀请贡米入内献唱,希望藉此招生意,可惜贡米被对方的热情吓怕,急急脚返回经理人身旁,多逛一会便驾车返回酒店休息。

  “小柏芝”一唱惊人

  来自北京的贡米,去年与妈妈往郑州旅游时,无意中发现《快乐女声》的广告,随即报名参加比赛,并与评判朱永龙一见如故。因貌似张柏芝而被封为“小柏芝”的她,一度成为网络大红人,更有粉丝为她开设后援会。退出《快乐女声》比赛后,贡米随即被网络游戏商争夺,早前更两度来港密会各大电影公司高层,计划强攻香港影坛,有指她已有数部片约在身。

  是敌是友看运气

  艺人与经理人的关系相当微妙,有的好得十足亲人,有些却反面收场,甚至对簿公堂!

  郑伊健、林珊珊

  郑伊健与林珊珊合作超过14年,一直共同进退,早前组成公司Lamb Production;而林珊珊也曾在访问中表示,视郑伊健为林家一分子。

  陈慧琳、钟珍

  陈慧琳1995年入行至今,只有钟珍一个经理人,当她得悉怀孕,除老公Alex外,首个告知的便是钟珍,关系亲如两母女;而钟珍也为她严格控制工作量,以免她操劳过度。

  郑嘉颖、戴思聪

  郑嘉颖16岁已跟戴思聪学唱歌,在对方引荐下在宝丽金出唱片,当他在无线闯出名堂时,戴思聪却要他于1993年签“卖身契”,将部分收入给他作回报,二人因而反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