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粉丝抵制低俗模仿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郭鸿静
2009年11月19日09:20

  “不要让爱德华·莫斯借‘纪念’来骗走我们的钱,我们抵制它,我们有这个骨气和姿态!”目前,世界上吸引读者和流量最多的迈克尔·杰克逊歌迷网站www.mjjcn.com发出号召,呼吁大家抵制明年来中国内地演出的“2009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流行巨星世界巡回演唱会。”

  作为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及其官方网站曾亲自金奖认证的中文网站,MJJCN指出,某些媒体介绍爱德华·莫斯(Edward Moss)是杰克逊的“专用替身”,“实际上,他只是一个靠模仿杰克逊赚钱的特色演员,而且他最无耻的地方在于,他可以为了钱去侮辱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

  曾在杰克逊被诬告的娈童案件里扮演特性演员来重现法庭。同时,该网站上传了有关视频,证明这位模仿者曾在系列恶搞喜剧《惊声尖笑》(《Scary Movie》)里出演侮辱迈克尔·杰克逊剧情的角色。此举当年引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巨大愤怒,差点要告上法庭。因此,MJJCN发出号召,呼吁中国的迈克尔·杰克逊歌迷对此进行抵制。几折在此篇文章评论中看到,短短3天时间就有数百歌迷跟帖抵制。

  据了解,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拥有全球最大的MJ中文新闻中心和资料库。网站自2005年6月改版以来,总页面流量已超过1.1亿,共计来访超过7000万人次,超过81,000人注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