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Lil Wayne今年二度当爹 周末喜获一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9日10:10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是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二度当爹的一年,周末,Lil Wayne欣喜的获得了自己的第四个孩子--他同布鲁斯歌手、同时也是自己前女友的Nivea(妮维雅)所生的儿子,这个孩子距离他第三个孩子的降生仅仅两个月,九月,女演员Lauren London曾为他生下了女儿Lennox Samuel Ari。

  由于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事先安排了活动,所以Wayne错过了孩子的降生。除了刚刚获得的儿子,Wayne还有一子,不过这个孩子的生母至今未明,去年,这名女子为他生下了儿子Dwayne Carter III,除此以外,他还跟前妻Antonia Carter生了一个名为ReginaeDenver。

  Nivea跟Lil Wayne一样还有三个孩子,都是此前她曾跟制作人The-Dream所生,然而今年九月, 对方迎娶了歌手Christina Milian。克里斯蒂娜-米莲(Christina Milian)性感写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