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当导演曾轶可变一姐 天娱转型快女或转约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09年11月19日10:24


  在“选秀教母”龙丹妮最终加盟由湖南广电和盛大一起投资成立的盛视影业后,盛视的动向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一位知情人昨天透露:天娱目前已将合约即将到期的李宇春经纪约提前转让到盛视旗下,同时李宇春还将首度出任导演,与龙丹妮搭档拍3G网络电视剧。

  失去李宇春的天娱公司将进行大改革吸纳非快女艺人,而留守天娱的曾轶可则有望成天娱的新“一姐”。

  李宇春 将跳槽当导演?

  据该知情人透露,虽然新成立的盛视公司有高达6亿的雄厚资金,但没有自己的艺人和团队一直是个软档。而盛大高管早在合作之初就担心湖南广电不会将其优势资源和艺人团队投入新公司,所以为调和双方艺人和影视资源的分配,日前天娱已按和盛大联姻的要求,将合约即将到期的李宇春提前改签到盛视旗下。龙丹妮将携这批“超(快)女”团队于月底到新公司上班。

  至于李宇春跳槽后的角色,知情人称盛视也有安排,就是实现她的导演梦。据透露,李宇春加盟盛视之后将执导一部主打3G市场的网络电视剧《苏菲日记》,龙丹妮则将任该剧制片人。

  据悉,《苏菲日记》将由盛视和土豆网等联合投资制作。该剧根据英国同名网络剧改编而成,讲述80后、90后年轻人的真实生活,在英国风靡一时,成为了点播率和下载率最高的网络剧。

  曾轶可 或成天娱“一姐”

  此外,知情人称,天娱近日也将进行内部的制度改革,其中较大突破是公司今后的艺人制度将实行开放性策略,即不再是清一色的超女和快男,其它非选秀系艺人今后也有机会成为天娱的艺人。

  另据透露,其中演员型的艺人将更加受追捧。随着《流星雨》《窃听风云》的大获成功,接下来影视制作将是天娱的主营方向,而之前“萎靡不振”的唱片制作将实行外包分流。快女的唱片约将可能会被转约到快女赛事中参与评分的各大唱片公司,从而缩减这方面投入。

  据悉,其中郁可唯李霄云有望成为先锋军。知情人还称,郁可唯在上周已和滚石唱片签约,在此前快女巡演中曾获“人气王”的李霄云则被华谊音乐相中,目前正有意向洽谈。

  与此同时,这些快女的唱片约外包,则让“全约”保留在天娱的曾轶可得益。据悉,天娱将不惜重金全力打造其新专辑,她有望接任李宇春成为天娱的新一代“一姐”。

  对知情人的爆料,记者昨天也致电天娱宣传人员谭小姐,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天娱一位资深经纪人表示,并未在公司听说过李宇春去盛视的说法。而对华谊音乐相中李霄云,李霄云经纪人肖霏菲也予以否认,并称双方从没接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