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与师姐戴佩妮入围最受欢迎创作歌手 坦言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0:57
方炯镔

  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于19日晚在北京北展剧场隆重举行。全球榜是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文艺中心动感101、香港电台共同发起,并联合马来西亚988电台、新加坡新传媒机构YES933等于2000年创建的,同样也是业界非常重要的颁奖典礼之一,努力了一年的歌手们都期望能够得到该奖项的青睐。

  成功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坏人情歌:遗憾》的方炯镔此次凭借《坏人》入围“年度二十大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手”以及“最受欢迎创作歌手”三个奖项“备受瞩目,当天先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发出入围通知,几乎同时间阿镔的家乡马来西亚988电台也发来入围通知。受到内地与自己家乡的媒体肯定更为自己的好成绩如虎添翼!使“喜欢音乐”全体与阿镔士气如虹!可当得知颁奖典礼的时间是在11月19号的时候大家又都犹豫了,因为当天刚好也是阿镔的首场售票个唱,而且门票销售已近七成,对于两者之间的取舍也成为一大难题。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入围与第一场个唱都非常看重的阿镔也着实没有了主意,与老板以及工作人员几经磋商之后决定非常抱歉的将自己的个唱延期,为表达自己对媒体给予肯定的感谢,阿镔也决定与十九日当天奔赴北京,与众多歌手共襄盛举,同台献艺,用自己最诚恳的声音回报广大媒体以及歌迷的支持。

  对于与自己共同入围最受欢迎创作歌手的师姐戴佩妮,阿镔坦言压力很大,如果两个人同时获奖那喜欢音乐可是双喜临门了。而戴佩妮日前也正在台北准备自己即将在21日举办的“野蔷薇”演唱会,阿镔也将为戴佩妮的演唱会做表演嘉宾,随后即将展开在内地部分的宣传活动,阿镔本人也希望借由本次颁奖典礼可以多捧几座奖杯回家,为随后的宣传打响第一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