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萌萌勇挑中国摇滚大旗将迷幻摇滚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52
张萌萌
张萌萌

  著名摇滚歌手张萌萌在推出自己的最新力作《景象》之后,受到了歌迷与媒体的热捧,迅速成为新摇滚乐坛的领军人物,在他沉寂两年之后的再次出发,引领摇滚乐坛向新的目标冲击。

  张萌萌这次回归乐坛,还是要进行他的迷幻摇滚实验,他说自己非常喜爱这种摇滚风格,会为歌迷们带来更新鲜、更真实的迷幻摇滚,让大家领略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摇滚的新风尚。

  回顾张萌萌的星路历程,曾经叱咤摇滚乐坛,具有“南方摇滚第一人”、“南方摇滚大旗”、“岭南派音乐领军人物”等众多称号,推出过的《美人计》更是获奖无数,深受歌迷追捧,直到今天还仍然令人怀念。而张萌萌这次推出自己的最新力作《景象》,同样受到了业内的赞誉和歌迷们的喜爱,再次制造了摇滚乐坛中的流行风,将迷幻摇滚推到了乐坛浪潮的顶尖,从此也让张萌萌坚信,自己有能力扛起中国摇滚乐的大旗,将中国的摇滚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