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陆毅献唱海南欢乐节 与汪涵互相捏耳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2:18
陆毅献唱
陆毅献唱

陆毅兴致盎然
陆毅兴致盎然

陆毅与汪涵互捏耳朵
陆毅与汪涵互捏耳朵

  18日晚,陆毅出现在海南岛欢乐节的文艺晚会上,以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带你去看海》唱响欢乐节开幕式,在现场互动游戏中,陆毅与汪涵学习当地习俗互捏耳朵,引来现场一阵高潮。当晚除了陆毅,陈楚生、吴佩慈、羽泉等众多华谊明星也到场演出,将整台演出变成一台华谊明星大联欢。

  陆毅近期可谓化身空中飞人,在香港与内地之前来回地飞,除了忙于新戏的拍摄外,还频频受邀参加各类时尚活动与演出。在当晚的演出上,陆毅除了唱歌之外,还与主持人互动,与汪涵在现场互相捏耳朵,引来观众大笑。此前他曾透露公司近期正在给他选个,预计将会在明年发行最新的专辑。已经多年没有出新歌的陆毅,这几年将精力倾注于影视方面,演而优则唱的明星在如今的演艺圈已经不足为奇,但想陆毅这样能够始终坚持唱歌的演员却是少数,他一直把唱歌当作自己的业余爱好,但一旦有机会唱歌,便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歌迷与影迷。

  几年前先后发行了两张唱片的陆毅,在音乐上的成绩也不容小觑。能够拿下当年的国内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等荣誉,对于专职演员的他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也坚定了他日后再发唱片的信心。陆毅表示,近期公司给他选的歌曲小样他自己在反复地听,很多歌都非常满意,但最终会选定哪些目前还是未知数,希望大家期待新歌的问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