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明起预售 附赠纪录片将爆独家内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4:18

  李宇春2009同名创作专辑的实体碟,明日起将正式开始预售,为了更好的回馈歌迷,太合麦田特别制作了一份从未曝光过的制作花絮纪录片,作为预售版才有的“特别赠品”,明日起歌迷就可以通过当当网站上的提示进行预订,而实体专辑也将于下周在全国正式发售。

  在8月份通过中国移动数字发行本张专辑之后,10首由李宇春参与创作的歌曲获得了歌迷和听众的一直称赞。《阿么》、《下个,路口,见》在各大榜单中均斩获榜首位置。近日,从太合麦田及当当网获得消息,此张专辑将由当当网作为主经销商,明日起就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专辑的预定,实体专辑也将延在已经数字发行的10首歌基础上加赠一首未发表新歌《还有我疼你》。而提前预定预售版的歌迷还将额外获得一份独家大礼——特别制作的一张专辑制作花絮纪录片,里面不仅收录了从未曝光过的专辑录音、拍摄MV、宣传照等花絮片段,甚至连与老板宋柯开会票选主打歌的情景也将真实收录还原,而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每一首歌在录制和讨论中的过程,让每个歌迷都能了解到歌曲从诞生到完成的”私密过程“,让大家真正了解音乐中的李宇春,极具收藏价值。

  而李宇春近日的工作重心也转向了即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随后的半个月她也将“谢绝”各类活动,在北京埋头排练,力求献给歌迷一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