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为动作片洗纹身 将饰演拳击手(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9日14:53

  为了新电影,说唱明星50 Cent洗掉了他胳膊上的纹身--因为为了盖掉它,每次化妆他都要在化妆椅里坐上好几个小时。

  为了避免继续遭受每天早起化妆的痛苦,50 Cent决定来一个彻底的了断,他选择激光出纹身法去除了很多纹身。

  他表示,“我把它们洗掉了,目前我有几个动作片需要演,所以需要化妆,因为这些纹身,我的演出开始前,需要提前4个小时来化妆。”

  “我有一个角色,可能要跟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一起演,片名叫做《The Dance》,这是一部拳击片,对我来说这个片子很有激情,并且,当你成为一名拳击手时你会流汗,很多化妆品都会花掉,糊在身上,那样看起来显得我很假。”

  不过,有一个纹身是50永远都不会洗掉的,“我一直留着我背上那个,我不能洗掉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