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乐盒子携手快乐女声 积分兑换爱心图书室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4:01

  近日,公益组织“多背一公斤”、“快乐盒子”联手“快乐女声”2009年十强共同发起爱心捐书活动。此活动将在10名快女的家乡各选择一所贫困地区学校,以她们的名义捐赠图书。

  从2009年10月开始,网友可以把积分“捐赠”给自己支持的快女。粉丝们的支持度决定了每位快女捐书数量--快女每获得500积分,“快乐盒子”将向其对应学校捐赠一本图书。爱心捐书活动的积分将于2010 年2月截止统计。

  积分统计截止后,“快乐盒子”将以积分最高的快女选手的名义,向其家乡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一座藏书1500册以上的乡村图书室。同时,这位快女还将亲自为这座图书室命名。其余9位快女也会捐赠图书给自己家乡的贫困地区希望小学。截至今日,10名快女已经挑选了10所学校捐赠图书--快女总决赛冠军江映蓉将把书捐赠给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营盘村小学,亚军李霄云选择的学校是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抓喜秀龙乡炭窑沟小学,来自湖南的曾轶可将把书捐给湖南湘西自治州凤凰县腊尔山镇拉仁小学。在网站的爱心积分榜上,李霄云暂时以超过10万的积分遥遥领先。因此,位于李霄云家乡的天祝藏族自治县抓喜秀龙乡炭窑沟小学最有机会得到一座由快女捐助的图书室。紧随其后的是江映蓉、刘惜君、曾轶可和黄英。

  “多背一公斤”是提倡以旅行方式献爱心的公益组织。“快乐盒子”为2009年“快乐女声”设计生产充满个性和潮流感的周边商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