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逊笑谈《捕蛇行动》《停下来,转身》加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6:03

  近日由王姬、陶泽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捕蛇行动》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后该剧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之后,也引来了一些争议。

  由孙逊演唱的《捕蛇行动》片尾曲《留点爱吧》,插曲《你的爱》(时尚版)并没有与孙逊所在的经纪公司签署任何协议。而且经纪公司并不知情此时。在该剧里并找不到任何孙逊和歌曲名字的任何信息。

  据孙逊介绍:这件事情过去很久了,几年前有公司的工作人员提过一句,但是这件事情并没有放到心上。这两首歌曲都是我的原创作品,版权也在我手上。我和我的经纪人德强从来没有与该剧组签过任何协议。《捕蛇行动》剧组的人到现在也没有联系过我的经纪人,他们如果找到我的经纪人,他会处理这一切的。对于这件事孙逊表示并不愿多追究什么,不如踏踏实实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甚至不会考虑起诉该剧组。

  据悉导演孙逊正在忙于筹备影视剧,这边从出版社传来消息孙逊著作的《停下来,转身》——玩行者说、也准备要加印,有些城市已经脱销了。这本书记载了孙逊从博士毕业之后,坚持做自己的音乐、导演、同时怎样做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怎样能成为像IBM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