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揭晓 香港军团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1月20日08:37

  搜狐娱乐讯 昨(11月19日)晚,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在北展剧场盛大举行,陈奕迅、容祖儿林俊杰李宇春张靓颖方大同等悉数到场,最终林俊杰、李宇春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陈奕迅、容祖儿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奖。虽然颁奖礼常客陈奕迅和近年来走势凌厉的方大同统领的香港军团共获得18座奖杯,不及内地的29个奖杯数量多,但收获最具分量的最佳男女歌手奖、最佳专辑奖笑傲群雄,可以说,香港军团成为此次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虽然颁奖结果毫无悬念,到场歌手人人捧奖而归。不过各路歌手久违齐聚,老友见面,自然笑点频频。

  最情比金坚:阿sa

  twins从未解散 最快2010年同台

  “《二缺一》拿奖很开心,这是这一年的写照。twins从来没有解散过,现在只是大家各自吸收新东西,为合体做准备。2010年英皇10周年会同台,2011年twins10周年会开演唱会。现在一想到那时可能会发生的状况,就会起鸡皮疙瘩,一直感动地哭。”虽然各自打拼,但两人联系一直都在。“我22号生日,阿娇现在每天都在给我惊喜。”

  最相互恭维:

  1.李宇春张靓颖

  05超女三强叙旧 春春:希望一直有靓颖陪伴我

  05年超女三强昨天终于有机会重聚首,不过在忙碌的后台只有张靓颖李宇春,众人遗憾独缺笔笔。靓颖和春春在拿华语五强奖上台时被容祖儿阿sa分开,似乎关系不太好?两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否认。张靓颖:“没有,我们打招呼都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有没有相互关注对方近况?张靓颖:“有啊,听说你最近拍电影了,我很好奇你演戏什么样子。”李宇春:“她最近瘦了,而且越来越有型。希望一直有她陪伴我。”

  2。林俊杰阿sa

  缺林俊杰阿sa少安全感

  林俊杰和蔡卓妍以一首《小酒窝》拿下最佳男女对唱歌曲奖。在后台,颇为熟络的两人,可能因为最近两人各自忙碌而变生疏,一见面就客套起来。林俊杰:“她越来越女人,每次见面都这样夸她。”阿sa:“谢谢谢谢!今天一开始很担心,看到我旁边的座位写着他的名字,但却没人,我就在想,等下唱歌怎么办,是不是要独唱。”

  3.方大同周笔畅

  戴情侣镜 方大同要帮笔笔写歌

  相比林俊杰和阿sa的客套,方大同对周笔畅就“表白”地相当直接。台下和笔笔似乎聊很开心?“以前每次见面都没机会聊,希我还想更进一步聊下,这样就很容易帮她写歌了。有人说你们很像吗?“有啊,因为我们都带眼镜,而且都比较安静吧。”

  最抢镜:陈奕迅

  临时穿雪地靴 “因为皮鞋缩水了”

  每次颁奖礼都搞怪出镜的陈奕迅这次本色依旧。上身红色镶边的黑西装在众多“黑白配”中脱颖而出,而一双雪地靴像极圣诞老人,众人猜测是不是北京太冷了?但eason解释,穿这鞋的原因居然是皮鞋缩水。“本来想和他们比的,但是来了这,发现皮鞋居然缩水了,又只带了这双鞋。”对于冗长的颁奖典礼,eason昨天也状态不佳。今天看起来很累?“坐了3小时,你来试试看喽。”

  最春风得意:方大同

  林俊杰为他和大屏幕合影 “旋律像天上飘下来”

  方大同在歌手中的好人缘在后台显现十足。不但陈奕迅、张敬轩在说得奖感言后都要夸赞他一番,甚至连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看到大屏幕上出现方大同,都要停下来和屏幕合影。当然,对于众人羡慕的创作才华,方大同也是颇为谦虚:“做的过程很开心,旋律就像天上飘下来的。”

  最不在状态:林俊杰

  “这是什么奖”

  可能因为要赶场的缘故,昨天林俊杰上台笑料频频。当最受欢迎华语歌坛男歌手五强上台,黄晓明爆料:“林俊杰刚才问我,这事什么奖,我其实也流了很多汗,这是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随后,当林俊杰发得奖感言,之前已经错过一次的他再次说错奖名,于是一脸尴尬地连连道歉。

  最不谦虚:张敬轩

  自称前辈 “我出道时流行偶像派”

  张敬轩拿下年度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不过同获该奖的方大同和陈楚生,自称前辈的他得奖感言最“不客气”:“大同、菀之这些创作歌手出道了,我们这些前辈才也有机会,因为我出道时是偶像派的。去年没拿到这个奖很失落,今年拿到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