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卓妍庆祝27岁生日 开30席宴请粉丝(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08:41

蔡卓妍手捧蛋糕

蔡卓妍收到各地粉丝的礼物

  11月22日阿Sa蔡卓妍27岁生日, 一众Twins及阿Sa之各地Fans于个多月前已开始筹划为亚Sa庆祝生日, 由于亚Sa之档期甚密, 故正日未能与一众Fans共聚庆祝, 但亚Sa亦不忘Fans的心意, 得悉工作期间可有3小时抽出, 故亦百忙中前来Fans为她筹设的生日会共聚庆祝。

  阿Sa曾表示, 从未试过大排延席摆中式寿宴, 故此生日会Fans则以酒席形式举行, 现场设有近30围宴席, 当中除了有香港本地Fans外, 还有内地、台湾、马来西亚、星加坡、加拿大等……但由于场地有限而人数踊跃, 此活动还要进一步减半人数。

  Fans更知道阿Sa喜爱Rock的服饰及造型, 故活动当日设此为主题, 需各Fans以Rock的打扮到场外, 并于活动上设有“最具Rock味服饰大奖”颁奖环节。

  另外, Fans更为阿Sa送上仿照其爱犬模样的蛋糕, 令她惊喜万分, 但由于蛋糕模样与其爱犬相似, 令她扬言不舍得杀死牠, 故她只决意象征式拿刀切下去, 随后她在许下生日愿望期间更表示, 由于圣诞及新年绝大机会需于工作中度过, 故贪心的一并许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及开开心心”等3大愿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