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龙挥别9年恋情 狠甩15公斤瘦身再出击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09:12

  在台湾乐坛享有“男辛龙 女黄小琥”称号的“正宗EZ5 PUB点唱机天王”辛龙狠甩15公斤肉,瘦身变身成功出辑!辛龙即将于11月27日率先在台湾省推出全新创作专辑《唱作俱佳》,再战歌坛的辛龙每天照3餐跑步,甩掉15公斤肉!此外,他也经高人指点,将原本名字中的“隆”改为“龙”,希望能胜利出击!专辑的10首歌曲全都是他的创作曲,辛龙表示,这是一个由男生到男人的成长与感情历程的告白,对于感情相当低调的他首度坦承结束一段9年恋情,但他已将情伤暂抛一旁,还形容现在的自己:“感情OUT、‘星’情却很IN!”


  9年未发唱片的辛龙即将推出新专辑《唱作俱佳》,他在加盟新公司金牌大风后如今整个人焕然一新,辛龙笑说:“我1991年出道时,还是个高中小男生,现在已经是个男人了,这样说好像我很老了,其实我才30几岁啦!”虽然有9年未发片,但辛龙没闲着,他转战综艺圈以及PUB演唱,他的说唱与逗趣模仿效果十足,在综艺圈有一席之地;而在PUB,他的磁性演唱,也掳掠了不少粉领族群的心,不少女性歌迷都会准时来捧场呢!


  新专辑《唱作俱佳》则是辛龙9年来的心路历程写真,10首歌曲的曲都由他本人创作,其中多首情歌更是辛龙由男生到男人的真情告白。对于感情一向极为低调的辛龙首度松口坦言:“这些情歌有开心、有伤感的,都是记录着这9年来我的恋情。9年的感情路很长,中间有着许多的故事,当然最后故事的结局并不如童话故事-幸福美满!但在过程中让我们彼此都有所成长,这也是一种纪念!”与女友的9年恋情因为彼此理念随着成长有所改变,因此两人很理性地分开,现在的辛龙,将这些片段,用创作保存心中!


  辛龙表示,9年未发片、9年的恋情结束,让他只希望未来的9年能开创音乐新里程,并期盼“9”能成为自己的幸运数字!首次担任制作人的他还说:“1年多的制作期间,让我深深感觉要担任两种不同的角色(歌手和制作人)真的很累,特别是我对金钱数字很不在行,因此制作完才发现大超支!”为了重新出发改头换面变身大出辑,辛龙每天照3餐时间跑步1一年下来果然由原本的75公斤减到60公斤,他笑说:“170公分的身高配现在的60公斤,还有一些空间可以减喔!”

  辛龙透露,他每天跑步从不给自己压力,“一次以20分钟为单位,以上坡与下坡为主。”所以经常在半夜3、4点还能看到他跑步的身影。提到跑步心得,辛龙说:“我发觉跑步是一种跟自己对话的最佳时刻,我常常都是边跑边自言自语,虽然经常会引来路人的奇异眼光,但在跑步时我可以感受到与风速的互动,而在下雨天时跑步更爽!”

  辛龙原本担心跑步时被人认出,所以都还要戴帽子与口罩,“现在跑习惯了啥都不戴了,因此我的邻居常会看到街头出现一位光头男子,沿路还会和我打招呼呢!”除了跑步外,辛龙每天还以苹果、色拉、瘦肉为主食,很在意变胖的他直笑说:“我现在对吃东西很斤斤计较啦!”但在他瘦身成功后,好友都夸他变身成型男,让辛龙直说:“我现在跑上瘾了,早就觉得自己是一台跑步机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