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格选韩国接受采访 称永远是黄皮肤的中国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0:33

  现在,大陆明星执外国籍,移居外国的越来越多。这是他们的居住自由,没有权利多说他们什么。可也请他们也不要忘本,站稳自己的立场。很多明星移民国外后会在中国的媒体上会说:新加坡干净很多,治安好很多。还有夸美国的、英国的、法国的,甚至夸俄罗斯、韩国的……。一种当了假洋鬼子的优越感直往外冒。

  近日著名歌手黄格选在接受韩国媒体时说: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天安门 万里长城 ,当我走进天安门所有的建筑是那样的雄伟,古代人们的智慧和手工业是多么的发达。当我站在长城最高点好汉坡的时候我内心就有一种无法表达的热情。从古到今我国历史精英倍出从四大发明到两弹一星。留传与国外的针灸 推拿,在国外也是大受好评。我为我是黄皮肤黑眼睛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