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冷中易专辑与于娜合作 透露新片将亮相电影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0:37

  冷中易最新EP《TWO》问世以后,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如潮。不仅是因为专辑中的两首歌曲分别是与圈中两位美女歌手于娜和原梓霏的对唱情歌,更是因为冷中易在这张专辑中尝试了自己创作。新歌热播的冷中易也表示,接下来将投入到自己主演的美国电影《Blood Castle》的宣传之中。

  据悉,《TWO》中收录的两首歌曲《给我你的爱》的作词部分和《花蝴蝶》的词曲部分都是冷中易亲自创作,让我们看到了他柔情歌声以外不寻常的创作功底,近日一直忙于专辑宣传的冷中易也表示,接下来,自己将赶赴Internet电影节宣传自己主演的好莱坞新片《Jagged Castle》。

  冷中易在此之前首次出演韩国电影《Sea》便获得包括釜山国际电影节在内的多个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提名的肯定,日前第二部电影作品《Jagged Castle》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得到众多国际导演赞誉后,接下来他会跟随剧组奔赴Internet电影奖、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等待更多专业评审的鉴证。同时冷中易主演的第三部电影《我在广院的日子》(法国)也进入了后期剪辑阶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