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馨予表情搞怪灵气逼人 拍婚纱照“急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06
淘气张馨予
淘气张馨予

张馨予“新娘照”
张馨予“新娘照”

  “华人第一人气美女”星光UP女艺人张馨予近日为某杂志拍摄新娘照片,当天的拍摄现场因为这位活泼精灵的到来显得及其热闹。所有工作人员都说跟张馨予拍片最大的乐趣就是总会被她的灵气劲和可爱表情逗得哈哈大笑,感觉不大像工作倒像是大家在一起happy。

  刚一进影棚,张馨予就迫不及待的要求工作人员给她看将要试穿的新娘服装,搞得工作人员都问她:“是不是急着想嫁人啦?”第一次试穿新娘服张馨予看起来显得格外的兴奋,白色婚纱衬得她娴熟宁静,但拍照时她透露出的可爱和天真又使她的宁静多出一份灵气,而时不时透露出的搞怪小表情更是把在场为她拍照的工作人员逗的哈哈大笑。连日来为自己的最新单曲《半路童话》做宣传的张馨予,在工作满档之际还保持着旺盛的精力来对待每一份工作,直让人称赞佩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