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化身“小士兵” 获金曲奖新专辑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1:11
力扬与索妮一起担任颁奖嘉宾
力扬与索妮一起担任颁奖嘉宾

力扬带着男伴王啸坤一起迈正步
力扬带着男伴王啸坤一起迈正步

刘力扬的“小士兵”装扮“潮”得有新意
刘力扬的“小士兵”装扮“潮”得有新意

  有段时间没有在内地露面的刘力扬日前终于结束了在台湾的宣传, 继续带着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返回内地与期盼已久的“栗子”们会面。11月19日,刘力扬以一身复古俏皮的“小士兵”装扮出席活动,久违的清新笑容,不改以往的活泼风格,所到之处尽受“栗子”们的热烈包围,带着新专辑凯旋归来的刘力扬人气不容小觑。

  “小士兵”装扮新鲜亮相 潮流态度尽显“咩”式标签

  受邀出席潮流聚会,可想而知当晚的众星均是华服登场。而刘力扬的装扮绝对可算“潮”得最花心思的一位。一身复古风格的短款小套装,搭配及膝筒靴、小礼帽,这身行头被媒体朋友们笑称像极了“小士兵”。在走过红毯拍照时,力扬还顽皮地带着身边的男伴王啸坤一起作势迈起军步,俏皮的动作引得记者们手中快门频闪,令原本寒冷的室外场地气氛也活泼了不少。

  因为拥有颀长的身形,穿衣服被评价为“很有范儿”的刘力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潮流态度其实很自我,平时搭配服饰更多的是考虑场合和心情,力扬还认为潮流会不断变化,找准自己的风格最重要。

  《眼泪笑了》再获金曲奖 新专辑尝试创作受好评

  收录于刘力扬首张个人专辑的《眼泪笑了》如今早已是K歌金曲,这首旋律琅琅上口,泛着淡淡忧伤的情歌也已成为刘力扬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在第9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力扬特别受邀再次献唱这首歌曲。而《眼泪笑了》也再次获颁金曲奖,也算是为刘力扬精心筹备推出的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开了个好头。

  谦逊的刘力扬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特别感谢了歌曲《眼泪笑了》的幕后英雄郑楠和蓝小邪。以及为自己创作新歌《崇拜你》的蔡健雅老师,在谈及新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曲《礼物》时,首度尝试填词的力扬表示会更加有冲劲地勇敢创作,令人惊喜的是,刘力扬在《礼物》中真挚、淋漓的创作一经推出也受到了各界好评,《礼物》更被看成是继《眼泪笑了》后刘力扬新一季的传唱金曲。 对此刘力扬表示会继续加油,不断把好歌带给支持她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