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遭环保部门起诉 称其不应宣传素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0日11:14

  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日前遭到了英国独立党(UKIP)环境保护部的起诉,称他用宣传手段鼓励人们为了保护环境而成素食主义者。

  该部门利物浦分部的Paul Nuttall表示,在这件事上,McCartney建议并努力让食肉者每周放弃一天吃肉而使牲畜减少对温室气体的排放。

  “他仅仅是在宣传”,Nuttall认为,“也许这样会健康一些,但是人们怎么选择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因为一个明星认为猪和牛会放屁,世界末日就到了。”

  尽管McCartney的办公室拒绝对这样的攻击进行回应,英国独立党的发言人承认,对一位如此有名的公众人物进行大肆批判会影响Nuttall在选民心中的受欢迎程度。

  “他们两人都是来自利物浦,所以因为这样的事情,Nuttall将会失去一些选民的支持,不过如果你认为有的事情是错的,那你就说出来,说到底,McCartney只是用他的素食主义来搭绿色活动的便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