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乌日娜演唱会今晚开幕 吉祥三宝聚首民族大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1:15
吉祥三宝

  本月20日,吉祥三宝的乌日娜师生演唱会,将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正式上演。参加此次演唱会除了吉祥三宝外,还有乌日娜任教于中央民族大学二十年中的众多弟子。其中包括阿木、安达组合、哈拉玛组合、哈琳、刘恋、刘月祺、娜木汗、诺恩吉娅组合、其其格玛、萨日娜、圣月组合、王馨、乌吉斯、席圣男等。此次演唱会可谓意义深远,即使为庆祝中央民族大学成立50周年的献礼公演,又是乌日娜任教20年的成果展示。

  乌日娜不仅是一位民族歌唱家,更是一名任教于中央民族大学的音乐老师。乌日娜老师勤恳、朴实、开朗、慈爱。她的学生们,更以母亲来称赞这位心目中的乌日娜老师。

乌日娜演唱会

  乌日娜老师的学生遍布江河南北,有在民族音乐领域中取得成就的民族音乐人,也有在建设民族事业领域中的佼佼者,她的学生在答谢信上这样阐述: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让自己一生尊重、敬仰和无法忘怀的人,除了父母之外,我想就是让我们人生有了很大的转折,实现了自己人生目标的老师——乌日娜。乌日娜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妈妈,而且还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她关爱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事业和学生音乐素质的培养之中,用自己最纯粹的关怀去引导每一名学生。

  乌日娜,在中央民族大学执教的二十年,桃李满天下。被学生们誉为最温暖的民族歌唱家。作为民族歌唱家的乌日娜,同时也为了民族事业,做着自己的努力。敖鲁古雅鄂温克民族是现在中国唯一一个使用鹿的部落,为了让这里的训鹿文化能够有更好的传承发展。乌日娜老师带领他的团队同当地政府在将近两年的探索和努力下,精心的创编了大型歌舞剧《敖鲁古雅风情》。此次演出受到了当地猎民的赞赏。乌日娜老师也表示能为民族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是平生最开心、最幸福的事。

  11月20日,中央民族大学即将上演乌日娜和她学生们共同演艺的音乐会,吉祥三宝也会聚首民族大学,和学生们同场祝福。乌日娜老师向记者表示,演唱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备,只等待那个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看着自己的学生们有所成就,有所成长,有所作为,就是对于自己最大的鼓舞和激励。期待这场演唱会,更期待自己的学生们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