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新碟《Relapse:The Refill》下月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0日12:16

  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今日在自己的官网上透露,他的新专辑《Relapse: The Refill》将于12月21日发行,这张专辑包括《Relapse》中的所有歌曲,并且包含七首没有收录在专辑中的歌曲,如DJ Hero的“Taking My Ball” 以及Drake/Lil Wayne/Kanye/Eminem 联合制作的“Forever”。

  《滚石》杂志今年三月曾报道,Eminem承诺将会在年底推出两张新专辑而不是一张,但是由于时间安排,另一张专辑《Relapse 2》将不得不推迟到明年发行。“我希望今年能给歌迷们多提供一些歌曲,就像我之前计划的那样。幸运的是,《Relapse:The Refill》能够先满足歌迷一阵子,让他们坚持到明年《Relapse 2》的发行。”Eminem表示,“我跟Dre和其他几名制作人,包括Just Blaze产生了完全不同的分歧,这让我一开始有点抓狂。新的歌曲跟我此前打算放进《Relapse 2》的歌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仍然希望大家能听到其他的歌曲。”

  最近几个月,Eminem都在忙于《Relapse 2》这张专辑,他跟Just Blaze及Mr. Porter等制作人合作,所以这张专辑不是一个“全Dr. Dre”的作品。“我明显感觉现在我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里,随着上一张专辑的发行,它让我越来越清醒,我的眼睛再次睁开。做《Relapse》的目的是想证明我仍然能够做专辑,现在我受到了足够的保佑,我不需要非要发行专辑来证明自己了,但是我想这么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