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群星闪耀海南欢乐节 苏有朋宋祖英连环压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3:33
台湾著名歌星苏有朋献唱欢乐节开幕式
台湾著名歌星苏有朋献唱欢乐节开幕式

  第十届海南岛欢乐节近日在儋州正式开幕,陆毅、陈楚生、吴佩慈、羽泉、苏有朋、宋祖英等20多位明星参加当晚大型开幕文艺晚会。当晚,时尚音乐与经典民歌完美结合,而备受喜爱的苏有朋、宋祖英也作为流行和民歌的两位明星代表连环压轴出场,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的儋州市民文化广场聚集了两万余名观众,他们中有来自新加坡、越南、俄罗斯、波兰、新西兰、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港澳台的嘉宾、琼属海外侨领,还有一千五百名中外游客代表。晚会开始,歌唱家和演艺明星纷呈登场。陆毅首先登场,一首《带你去看海》,受到儋州观众的热力追捧。随后尚雯婕、吴佩慈、范文芳接连上场,掀起不少掌声和尖叫声。实力组合羽泉倾情献唱,观众也伴随着激情的音乐不停地摇晃手中的荧光棒,与明星们互动。

  作为本次晚会流行音的乐代表,台湾著名歌星苏有朋刚一出场,立刻引来观众的呐喊声,掌声持久不息。此次苏有朋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一首深情的《我的好心情》唱出了他的好心情,带动全场的热情,也唱出了儋州人民的欢乐心情。而随后出场的著名民歌手宋祖英一首轻快悦耳的歌曲《踏歌起舞》将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

  本次晚会星光熠熠,也采用看了流行和民歌连环压轴的方式,欢乐的舞蹈,伴着动听的歌声,晚会热闹异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