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获潮人奖 不畏严寒衣着大胆(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5:41
龙女郎烈焰红唇

喜获“年度融合新锐艺人”

羽泉颁奖

  昨日,首届YOHO!2009潮流盛典颁奖礼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张悬、周笔畅、蔡健雅、羽泉、范晓萱、张亚东、袁泉、林鹏、BOBO组合、刘力扬等诸多演艺明星及潮人代表云集一堂。这其中,受到张艺谋和成龙垂青的娱乐新星林鹏亮眼亮相,并成功摘得“年度融合新锐艺人”大奖。

  在昨晚的颁奖礼上,众多明星都不畏严寒以潮流装扮华丽亮相。尽管是娱乐圈新人,但林鹏昨晚却毫不怯场,以黑色连衣裙搭配橙色丝袜亮相,时尚的外翻刘海和娇艳红唇更是让她成为当晚最抢眼的女艺人,展现出了内地首位“龙女郎”的超强气场。

  据悉,去年尚未毕业中戏的林鹏就受张艺谋钦点而出演奥运会开闭幕式,随后担纲主演成龙年度大戏《大兵小将》的女主角,出道不久又开始录制唱片,作为一名新人,如此迅速跨界,林鹏可以说相当无愧于“年度融合新锐艺人”。乐坛前辈羽泉也在当晚作为颁奖嘉宾为林鹏颁奖,为她打气。

  在颁奖典礼后的采访中,林鹏表示,自电影《大兵小将》拍摄完成后的这段时间,她一直在苦练唱功,在录音棚一呆就是10几个小时,与制作人不停的探讨,对一个字的发音都要反复录上好几遍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林鹏对自己要求近乎苛刻,她笑称唱歌没有像表演受过那么专业的学习,所以要恶补。首张专辑在年底之前将会上市,林鹏还透露第一次出专辑,就大胆尝试了多种曲风,目前专辑中的主打歌《哎哟》将在近日曝光,这首歌具有跳动的旋律,俏皮的歌词但是却用慵懒的唱腔来处理,尽显85后异样新声,相信会让大家的耳朵尝到新鲜的味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