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星成都高球开赛 美女潘蔚大赞金波有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6:43

  昨日,冯小刚、葛优、田壮壮、何平、孙楠、潘蔚、金波、满文军、张行等百位明星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了2009年全明星球赛总决赛。总决赛当天成都天气阴沉下着小雨,特别冷的天气影响了大部分明星们的发挥,而认为雨雪天气将给自己带来好运气的歌手金波,就愿意在风雨中挥杆,挑战自己向奇迹迈进,最终他以83杆个人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让球友们刮目相看。孙楠的妻子潘蔚大赞金波球打得越来越好,姿势漂亮越来越有魅力。当天潘蔚也获得了100杆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金波称潘蔚真的很幸福,恋爱中的女人最漂亮。


  孙楠、潘蔚、金波、何平、王志飞、郭晓晓一行人今天因天气原因滞留在成都机场4、5个小时。据悉,他们一行人今天将赶往南京,在南京参加那里的慈善高尔夫活动。受成都、南京等地相关人事邀请,金波的全国百场公益巡演也有望在成都、南京等地开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