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自曝羡慕王岳伦李湘 称永不放弃音乐理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22日09:33
阿朵自曝羡慕王岳伦李湘

称永不放弃音乐理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阿朵来到上海为电影《熊猫大侠》宣传造势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面对镜头,无论是自己的事业还是感情,阿朵无不侃侃而谈。

  谈爱情-羡慕王岳伦、李湘 不找圈内人

  阿朵用4个“一同”形容王岳伦和李湘的婚姻。之前经历过几段坎坷情事的她自曝是一个宁缺毋滥的人,择偶的话绝对不会选择圈内人。

  问:什么时候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答:先遇到对的人,找到他。

  问:有没有为自己预计一个时间?

  答:我希望明年能够出现,至少出现。

  问:希望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答:我是宁缺勿滥型,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是真爱,一定要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两个人要有共同语言。希望不是圈内人,因为如果是一个圈子的话一定会聚少离多。我不能接受2个人有10天不见面。圈内有好多这样的,就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开。

  答:我觉得很好,很羡慕他们,和导演、湘湘都很好。他们现在的状态就是一同去完成事业,一同打造自己的家,一同去养育这个孩子。有共同的理想和信仰,这个事特别让人羡慕的。

  谈事业-音乐仍是最爱 想尝试歌舞片

  虽然首次触电表现不俗,但是阿朵坦言事业重心还是在音乐上。无论唱片业如何低迷,她还是放不下“旧爱”。

  问:第一次触电的感受?

  答:这是第一次在电影里做出演,演的是一个古代剩女。在片中和刘桦老师有很多对手戏。他是个很好的演员,经常会传授经验给我们。

  问:最想演什么类型的电影?

  答:歌舞片!比如像《芝加哥》、《红磨坊》。国内歌舞片比较少,最近看过《如果爱》。希望国内可以多一些,因为歌舞片的要求真的非常高,像音乐、舞蹈都需要很专业。

  问: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答:音乐肯定是不可能放弃的。虽然现在唱片的市场如此不景气,但我不会放弃它。就像你特别爱的一个人,不管他怎么样了,但也绝对不会放弃。虽然现在有很多片子来约,但我不会放下自己喜欢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