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上海开唱尝试新造型 歌迷酒后吐露真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1:20
曹方变身“可爱班长”
曹方变身“可爱班长”

曹方现场
曹方现场

大合照
大合照

  11月19日晚,上海虽然天气寒冷,但前去参加曹方全国巡演上海站听众的热情却令MAO LIVE HOUSE的温度不断攀升。虽然曹方不久前刚在上海参加过音乐节的演出,但这次表演依旧吸引到了许多爱乐者冒雨前来听她唱歌。

  曹方变身“可爱班长” 现场听众甜蜜相约

  曹方不仅在音乐创作上很有自己的想法,对于个人的造型设计也有不少见解。不管是她亲自淘到的布质印花裙还是手工缝制的小衣物都常在她的表演现场亮相。而上海演唱会上,曹方突发灵感地戴上了别具一格的造型眼镜,搭配极具设计感的黑色背心,在下半场开场时变身“可爱班长”,给大班同学(曹方的歌迷)上了一堂温馨生动的“音乐课”。

  19日晚的演出,有不少听众为了可以在现场听曹方唱歌特意从外地赶到上海。其中就有歌迷千里迢迢从新疆赶赴上海,与女友相约共同听曹方唱歌,他们在《透明对白》的歌声中温暖拥抱,甜蜜场面令人十分感动。

  上海站歌迷酒后吐真言 杭州站门票被迫停售

  演出结束后,曹方亲切地为上海的听众在新专辑《哼一首歌 等日落》上签名,和他们近距离的交流。有两位听众在酒后微醺的状态下多次高喊:“独立音乐不容易”,并表示一定会支持认真做音乐的曹方。听到这样的“告白”,曹方也表示,不仅是独立音乐,在整个市场都不乐观的情况下,更要认真乐观地去做好音乐,这是希望所在。

  接下来,曹方和她的乐队将把{LIVE IN TOUR唱想季}全国巡演带到杭州,杭州站的预售票在开售不久已经售完。而据悉,目前,为了保证现场演出的安全,杭州站演出地已停止了售票,演出当日也不再有现场门票出售,希望给已经买到票的杭州听众提供一个安全并且较为舒适的环境享受好音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