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死后仍被告 私人医生是否被诉明年见分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3日08:49

  华商网-华商报11月23日报道 尽管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已被认定为过失杀人,但洛杉矶警署负责人日前向媒体透露,是否对嫌疑人、杰克逊当时雇佣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提起公诉不会在年内作出决定,要等到2010年。另外,曾经为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安装电子音频、视频设备的公司因佣金问题将杰克逊告上了法庭。

  一家名为视频音频中心(VAC)的公司日前将已故的杰克逊告上法庭,称2003年底至2004年初他们为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安装电子音频和视频设备、重整线路、安装等离子电视,并在庄园各处安装扩音器后,只支付了总额10.95万美元中的2.5万美元,余下的部分一直未获支付。他们目前在诉讼中要求从杰克逊遗产中支付近13万美元的余款加利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