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登交响乐殿堂 成台湾爱乐合作最年轻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0:48
林宥嘉与台湾爱乐乐团合作演绎经典歌曲
林宥嘉与台湾爱乐乐团合作演绎经典歌曲

林宥嘉与台湾爱乐张中立老师同台
林宥嘉与台湾爱乐张中立老师同台

22岁的林宥嘉首登交响乐殿堂
22岁的林宥嘉首登交响乐殿堂

  林宥嘉年仅22岁,就成为台湾爱乐交响乐团合作过最年轻的流行歌手,同时也是第一位和台湾爱乐交响乐团合作售票性质音乐会的流行歌手。 而对于林宥嘉来说,第一次演唱流行歌曲却没有电子乐器的伴奏,让他觉得歌曲因此表演出来的感觉很特别,首次豋入交响乐殿堂和优秀的老师们合作,林宥嘉以初生之犊不畏虎德姿态亮相,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每天早上九点起床进行排练,下午则为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跑宣传,忙碌的行程让他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足见林宥嘉人气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首场音乐会于11月21日在台湾高雄中山大学逸仙馆豋场演出,全场1300个座位全数售罄,票房收入也达200万新台币。许多林宥嘉的歌迷特别前来捧场,粉丝们还为此在网络上发问聆听交响乐团该注意的细节,加强对交响乐的认识。林宥嘉和编制70人的交响乐团演出自己精挑细选的八首歌曲与两首安可曲,有罗大佑的经典名曲《鹿港小镇》、五月天《罗密欧与朱丽叶》、陈奕迅《你会不会》、黄大炜《Passion》、黄耀明《忆苦思甜》、陈绮贞《温室花朵》和自己的《解High人》及《残酷月光》。工作繁忙的他总在随身包包里携带演唱歌曲的歌词,趁通告空档或坐出租车时拿出来猛K,忙碌的工作与演出压力让林宥嘉连冒三颗青春痘,让他自己也开玩笑说:“快给我小叮当的记忆面包,这样我只要边吃土司就能边记住歌词了。”

  22岁的林宥嘉,首次登上交响乐殿堂,优秀的演唱实力被张中立老师称赞“很用功、很有天份”,但第一次和交响乐团在舞台上演出,林宥嘉显得有些拘谨与紧张,舞台演出非常守秩序,林宥嘉表示:“紧张是因为看到乐团老师们,一个个稳稳地坐在椅子上弹奏,老师们都很厉害,我也不敢太过造次,就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