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HIGH翻广州体育馆 演唱会变跳舞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1:23

  “盖世群音五月天DNA创造广州演唱会”11月20日晚在广州体育馆激情开唱,全场近万名歌迷与五月天高歌起舞,把演唱会变成了狂热跳舞派对。全场歌迷一同K歌的场面几乎贯彻演唱会的始终,五月天充分展示了他们“亚洲第一天团”的实力和魅力。

  冠佑感动到热泪盈眶


  当晚的演唱会以惊险的“飞车”表演作为开场,高架上的疯狂追逐镜头已经让歌迷热血沸腾起来。此后,《轧车》、《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知足》等五月天的知名作品一一唱出,不少歌迷更兴奋得站到了椅子上随音乐节奏舞动起来,让演唱会霎时变成了狂热跳舞派对。返场环节中,伴随着《恋爱ing》的音乐,全场歌迷做出“LOVE”手势,场面温馨。五月天的表演气氛点燃了歌迷的激情,歌迷的激情和狂热也感动了五月天,冠佑更是热泪盈眶,多次鞠躬谢歌迷的支持。11月28日是五月天团长&吉他手怪兽的生日,广州歌迷在演唱会上提前齐声祝愿怪兽生日快乐,令他感动不已。


  巡演后将有新专辑面世

  结束完广州的演唱会后,五月天接下来还有几站的巡演,希望带着巡演的很多珍贵回忆进行新专辑的创作。这次新专辑的主要创作人物落在队员石头身上,即将当爸爸的他不由得感叹:“造一个人可比造一张新专辑简单多了。”并坦言希望巡演后会有更多好作品呈现给歌迷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