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明年10月借世博之机复出?回应:八成可靠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0:26
王菲已经多次传出复出的消息
  
  人民网娱乐讯 天后王菲的动态引人注目,近日传出明年10月可望办演唱会后,歌迷大为振奋,北京音乐圈指这次“八成可靠”,反而是经纪人陈家瑛趋于保守:“没这回事。”

  陈家瑛接到求证电话后即表示:“阿菲复出的传言一直很多,你们这样一直报,我们也很困扰,都还没有确定、都还在谈,只是有想法而已。”那明年10月10场演唱会之说呢?她说:“根本还没有确定。”

  王菲将复出的消息,一如她怀孕的消息,总是满天飞,早在2006年5月就传过她将以10场演唱会复出。这次传出她将藉上海世博会之便,在上海、北京共办10场演唱会,北京音乐圈多半认为可信度达80%,“因为风声一直有,而她也已经拍了洗髮精,应该是有这回事。”

  但也有唱片公司高层直言:“说是明年10月的事,时间还久,每一个人都害怕天后随时会改变心意,所以都还没有确切的东西。”无论如何,两岸歌迷都期待在多次“狼来了”之后,王菲这次真的会站上舞台,歌迷希望她能多到几场几个多开几场个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