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未被起诉 诊所开张再上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3:19
杰克逊生前私人医生康拉德-穆瑞
杰克逊生前私人医生康拉德-穆瑞

  中新网11月23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私人医生、涉嫌过失杀人的康拉德·穆瑞重新上岗了。

  迈克尔·杰克逊因为滥用药物,于今年6月25号在家中猝死,当时,56岁的穆瑞医生也在命案现场,并被列入调查,因为检调单位三番两次上门搜索加上不明人士恐吓,他的诊所难以营业,从六月底休业至今,不过,律师透露,莫瑞将在星期一恢复看诊,杰克逊验尸结果确认是施打强力麻醉剂过量致死,警方列入“杀人嫌疑”处理,但是到目前为止,穆瑞还没有被起诉。

  据悉,穆瑞是心脏科医生,在内华达、加州和德州都有开业执照。

杰克逊水晶手套 被某华人以35万美金拍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