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文浩全国巡演启动 将翻唱黄家驹张学友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4:58
陈文浩家乡开唱
陈文浩家乡开唱

  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唱将的代表,北京白金音乐/IncMusic旗下签约艺人陈文浩近日在家乡山西成功举办了其首场歌友会,现场气氛火爆,这也是陈文浩“如果爱能感动上天”全国巡回歌友会启动后的首站演出。

  从2009年9月北京白金音乐成功推出华语实力唱将陈文浩,并为其量身定做《如果爱能感动上天》《静等一份缘》以来,仅短短三个月,文浩除了应邀参加了建国六十周年大型演出、2009“迈巴赫”全国巡展青岛站以及应邀担任2009年“快乐女声”李霄云舞蹈天团的演唱嘉宾外,近期北京白金音乐公司更是启动了“陈文浩《如果爱能感动上天》”全国巡回歌友会。

  据悉,陈文浩的全国巡演首站已于11月14日在自己的家乡山西完美告捷。由于首站便是自己的家乡,所以首站也不仅仅再是一场歌友会,更多的是文浩与家乡父老乡亲的谈心。歌友会现场,文浩不仅实实在在、激情澎湃地为家乡的父老演唱了他在今年迅速走红的单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和《静等一份缘》,还在现场翻唱了张学友、刘欢、孙楠等港台以及内地实力派歌手的歌曲,彻底引爆了现场家乡父老心中的热情,而家乡的父老乡亲也完全的陶醉在他的歌声里。

  从11月底始,陈文浩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在哈尔滨、沈阳、太原、郑州、西安等更多城市开唱。据陈文浩经纪人李志博表示:“届时歌友会现场将不设嘉宾,但也考虑到歌友会现场的单调,所以也并不是没有“味精”,届时陈文浩除了演唱自己的《如果爱能感动上天》、《静等一份缘》等歌迷都已熟知的歌曲外,他还将在歌会现场挑战乐坛实力派张学友《李香兰》、beyond《海阔天空》、孙楠《燃烧》、韩磊《等待》、沙宝亮《暗香》等经典”。在提到翻唱的特色时,李志博还表示:“翻唱不仅仅是翻唱,文浩将模仿张学友、黄家驹、孙楠等乐坛实力唱将们不同的声音来完成前辈们各自的作品,相信会给歌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