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新专辑《心电心》拍写真 性感演绎小女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14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全新专辑《心电心》昨天(11月22日)正式展开预购,台湾地区预购品加赠大型菊对尺寸(42cm x 62cm)的“王心凌 2010 心贴心写真年历”,而内地的预购品则是赠送“王心凌心贴心充气抱枕”,唱片公司的巧花心思,就是让不同地区的歌迷可以拥有Cyndi王心凌一整年的贴心陪伴!

  睽违近二年才推出全新专辑《心电心》的王心凌,这次在金牌大风的大手笔打造之下,第一波送给久等歌迷的礼物就是预购加赠礼王心凌心贴心写真年历。以往王心凌的专辑中推出的写真都获得粉丝极大的回响,这次更是从专辑制作开跑,各大店头就已经不断传出期待王心凌再推新写真的声音,金牌大风也从善如流,除了预购赠送突破以往尺寸的菊对超大写真年历,还特地和台湾新锐品牌Pyjamaz合作,穿上新兴“睡衣派”服装设计师Eve Wu的独家设计款内衣,而肤色白皙的王心凌,在镜头捕捉下,呈现了自然无邪的私密性感,让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心凌愈发成熟的电力。

  这次拍摄写真年历,也特别邀请到和王心凌多次合作的知名摄影师黄中平操刀,俩人默契十足,也让Cyndi能够更放心的展露独有清纯又性感的魅力!黄中平也不禁赞叹,一段时间没和心凌合作,她的肢体表现和情感表达跟《爱你》时期的小女生比较起来,更多了一份内敛的性感魅力,表现也更纯熟自如。只是突破尺度的性感,仍然让王心凌害羞到不行而且不断笑场,当拍摄到床畔和浴室部分的时候,心凌一度没办法自在的表现,大家只好把工作人员全部请出拍摄现场,只留下摄影师和经纪人,简单的几个动作却花了将近4个小时才完成!不过看到拍摄完成的母片,王心凌满意却略带埋怨的说:“当初看衣服型录觉得好可爱,但是穿了以后发现这款衣服的颜色和我的肤色几乎‘融为一体’,拍照的时候会感觉好像被大家看穿了,超害羞的…有一种被哄骗上阵的感觉,希望歌迷千万不要误会以为我没有穿(上衣)喔~!”

  而私底下很喜欢这组裸色贴身衣物的王心凌,虽然在拍摄时频频害羞笑场,但是在拍摄完成后却花了将近六位数一口气将所有的衣服买回家,“因为这些衣服都是贴身衣物,我都穿了一整天了,也不好意思还给人家,而且衣服都好可爱,所以干脆买回家,也可以在家里‘自己欣赏’啦,不过要记得这组照片是预购才有送的喔!”

  此外,为了给王心凌这张暌违两年的新作品造势,金牌大风也大手笔包下台湾省各繁华地段包括华纳威秀影城、新光三越及微风广场美食街等大型室内电视墙,自这周五(11月27日)起每个周末、每小时8次强力放送王心凌的画面,让大家在观看电影、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可以欣赏王心凌甜美性感、秀色可餐的身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