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成电影音乐新标杆 成都助阵《熊猫大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24



  由去年票房黑马《十全九美》原班班底打造的喜剧片《熊猫大侠》正在热映。11月21日,导演王岳伦携演员邓家佳、阿朵、施宁等空降成都为电影宣传造势,而身为成都歌手的张靓颖作为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回蓉坐镇更是义不容辞。发布会上张靓颖和各位演员纷纷用四川话与记者们交流。人气极高的张靓颖干脆围上了熊猫围巾,显得俏皮和可爱。熊猫围巾与粉红T恤的混搭效果令人张靓颖本人光彩夺目,时尚指数飙升。

  从《我用所有报答爱》的高亢悲情,到《Heroes》的勇气和力量,再到《画心》的磅礴大气,张靓颖已经成为电影音乐的一个新标杆。今年张靓颖更是先后被《花木兰》《熊猫大侠》相中,演唱了主题曲《木兰星》《朝思暮想》。而《熊猫大侠》主题曲《朝思暮想》,就由林海、陈少琪、吴梦奇等中港台顶尖级音乐人联手打造,导演王岳伦亲自拍摄MV。创作人中陈少琪曾写过《画心》,吴梦奇则打造过张靓颖的成名曲《如果爱下去》。强强联手加上张靓颖细腻婉约古典质感的动人声线,打造出电影歌曲新经典。《朝思暮想》刚推出便创新了试听网站10万次的日点击率。

  《熊猫大侠》发布会上,李湘更是对张靓颖的演唱赞不绝口,有趣的是,作为妈妈的李湘透露了哄孩子不哭的“秘诀”,那就是每天给女儿放张靓颖的歌,她就会很乖。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