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木兰星》彩铃破千万 公司力推张靓颖上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26


  由赵薇、陈坤主演的贺岁大戏《花木兰》虽然还未上映,但随着电影原声大碟的发行,已抢先引发了一波热潮。其中,由张靓颖演唱的歌曲《木兰星》,在中国移动的彩铃下载排行量,已突破千万。电影制片方星光国际集团的音乐总裁易家扬表示:“希望这首歌曲能上2010年的春晚。” 

  电影未映原声碟先红 制作人李伟菘倍感骄傲

  随着电影《花木兰》上映时间的临近,由马楚成导演率领的主创部队,也开始了全国的宣传活动。而提前发行的电影原声带,一经推出便收到了热烈的反响。由张靓颖演唱的歌曲《木兰星》,在中国移动的彩铃下载排行量,已突破千万。听闻此喜讯,《木兰星》的曲作者李伟菘表示:“很高兴也很骄傲,非常感谢歌迷和影迷对这首歌曲的喜欢,希望等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能跟着画面,再深刻的感受歌曲里讲述的木兰的细腻情感。”

  易家扬力推张靓颖上春晚 歌唱“木兰”爱国情怀

  《花木兰》电影原声带所收到的热烈回响,也让电影制片方星光国际集团获得巨大收益。音乐总裁易家扬表示:“这首歌曲讲述的是花木兰这样一个英雄人物的细腻情感,我们也希望让更多的观众透过电影和音乐来感受她不同的情感侧面。”此外,易家扬还表示:“目前公司挑选了许多歌曲报名参加2010年春晚,其中这首张靓颖演唱的《木兰星》更是公司力推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